色彩风格

长阳:喜获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演讲赛组织奖

【字号:    】        时间:2019-02-28      

     
图为长阳检察院青年干警刘翠芳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风采
 
 
图为长阳检察院青年干警田幸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风采
 
    本网讯(通讯员彭玉华)2月22日下午,在全市检察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长阳检察院喜获组织奖。

写稿、背稿、视频制作……该院新媒体团队共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配合参赛选手刘翠芳、田幸一次次排练,她们分别以《追逐梦想守护公正》、《满前热血为百姓,一枝一叶总关情》为题,将长阳检察干警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和坚守精准扶贫为百姓谋福利的故事精神,呈现在观众面前。

“当前,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正在政法系统掀起热潮,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检察机关正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关注和期待……

“坚守位卑未敢忘忧国的理想,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守满前热血为百姓,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责任与担当!”

    朴实的文字,激情的演讲,都道出了长阳检察干警化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际行动,将检察工作融入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的真情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