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长阳:“长青”正青春,团员话“团圆”

【字号:    】        时间:2020-03-30      

这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让我对青年人的担当和为人民服务有了更多体会和认识。虽然无法参与救死扶伤,但从社区值守、代购生活物资、降压药、扔垃圾、协助办理证明等小事上也可以为人民服务

3月26日下午,长阳检察院团支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后,青年干警李桂芹正在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所感所悟如她所说:也许我们个人的力量不够强大,但广大青年共同努力汇聚成强大合力,便能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拉开间距,佩戴口罩,会场布置安全有序,各位青年干警如久别重逢,畅所欲言,谈体会、话收获、讲感悟,抒发了内心真实感受。

会上,团支部书记李吉业对全体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青春有热血,战疫显担当。国家有难时,每一位青年从来都不是旁观者,而是主动担当者、积极践行者、热忱付出者。

现场,青年干警们积极践行“同舟共济青春偕行”特别行动,为受疫情影响的青少年捐献一份爱心,鼓舞一份力量。会后,结合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们又前往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及防疫宣传服务。

既接受了理论的学习,进行了个人感悟和总结;又奉献了爱心,体现了青年的互帮互助;还参与了志愿服务,贡献了青春力量,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

当中国红搭配青春绿,当检察蓝披上志愿红,当新冠病毒碰上了中国力量,我们坚信,不惧是青春模样,不退是检察担当这场战“疫”,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