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长阳:“长青正青春”之学寄语话感恩,温暖我致敬你

【字号:    】        时间:2020-05-22      

火热的五月,朝气的五月,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前后,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新时代青年,省委书记应勇也寄语全省广大青年,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为凝聚青春力量,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根据上级团委的部署安排,长阳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当担”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让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

学习寄语

5 月12日下午,在鲜红的党旗背景下,该院团支部书记李吉业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全省广大青年的寄语”。大家听得认真,记的勤快,并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切身经历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感悟和展望

感恩有你

当天,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国际护士节青年干警观看了主题视频《惊天动地》《致敬生命守护者》等,了解设立全国防灾减灾日的意义,学习避灾救助技能,致敬生命守护者,感恩在大灾大难面前挺身而出的英雄,学习英雄身上传递出来的精神与力量。

长青致敬

昨天你怎样被感动,今天就请怎样去尊重!

无论是12年前的汶川地震,还是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在大灾大难面前,总有人义无反顾的冲在前面,他们是人民子弟兵、是白衣天使、是志愿者......他们是负重前行者,是最美逆行者!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感恩有你,山河无恙!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长检青年,向你致敬!